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会员持续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9        分享到:

111.jpg

  6月7日是2022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按照民建黑河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关于“学习、服务、履职并举”的总体部署,黑河民建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优势、无私奉献,助力、服务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


  黑河民建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建伟及周良伟、乔珊珊等民建志愿者们在民建会员、黑河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赵晓冰的带领下,已经连续七年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服务活动。今年高考期间,他们继续与全市爱心志愿者们一起,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组织120辆经全面消毒的“爱心直通车”开展爱心送考,义务接送考生;组织志愿者在考场门前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500杯奶茶、绿豆汤、助力糖果、应急包、考试文具、预防中暑的药物以及创可贴、鲜花等物品;组织心理咨询师为考生家长做考场外心理减压疏导,等等。

222.jpg

  民建会员、黑河利源达集团董事长宋晓涛下属企业广汽本田4S店自2018年成立以来就在每年的高考期间免费接送高考学子。今年他继续启用店内的全部8辆试驾车投入了接送考生的爱心行动中,用全体员工的赤诚奉献为高考学子们保驾护航。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黑河民建会员通过强化学习、提升站位,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认真践行“为民解忧”社会责任,诠释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无私奉献和时代担当。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