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主委张荣华带领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就提高央企在哈市配套率问题继续开展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8        分享到:


  6月22日,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哈尔滨市委主委张荣华带队,组织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继续进行“提高央企在哈配套率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实地踏查走访了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2033.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维军与调研组成员一同走进企业现代化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历史发展进程,以及近年来企业在自主创新、科研开发方面取得的成果。调研组对公司成立68年来,以科技创新为重点,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切实承担国家重点大型骨干企业的担当与作为,在哈尔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2022.jpg

  在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希亮带领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在技术研发、科学管理、市场拓展、组织文化、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提升与进步。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在政策落实、生产配套、产品销售、引才育才留才机制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针对调研收集上来的问题进行细致深入的梳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推敲归纳,分析问题的根源,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尽力为企业呼吁、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献良策、出实招。最后,张荣华鼓励企业利用好国家、省、市一系列惠企降税政策,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攻坚克难、不断超越、再创辉煌,向世界展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实力与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有关处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