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瑷珲历史陈列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8        分享到:

333.jpg

  6月25日,民建黑河市委综合支部、企业一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参观瑷珲历史陈列馆。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苏宏理、梁文权,秘书长勾志威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瑷珲历史陈列馆是全国唯一一座以全面反映中俄东部关系史为基本陈列内容的专题性遗址博物馆,是全国首批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屈辱的历史再次敲响了“落后就要挨打”的警钟;强国,强军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苏宏理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更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他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黑河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