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省直九支部学习贯彻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民建省直九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机关一级巡视员、民建省直工委主委张岭及会员会友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程守平主持。

207.png

  支部会员梅殿威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共同学习了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黑龙江省九届委员会主委、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所作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共绘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心圆》工作报告。


  张岭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大会的盛况及历史意义。他强调,随着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九支部全体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加深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为龙江民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支部副主委林景峰、组织委员张力文,老会员崔楠、曹营珠、时成明、孙鑫及会友结合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谈了学习体会与感悟,对九支部今后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为全体民建会员指明了今后行动的方向,吹响了龙江民建事业踏上新征程的号角。支部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贯彻、逐项落实会议精神,在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通过支部会员的共同努力,把九支部建设成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基层组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