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7月7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副主委张宏星,副主委聂建辉、王钏旺等出席会议。

3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传达了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读并下发了《民建双鸭山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曲涛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弘扬优良传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民建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要把加强形势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曲涛强调,近期召开的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民建省委历史上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省民建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五大建设”、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把民建双鸭山市委建设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高质量履职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到高质量建言资政、高效率开展民主监督、高水平参与政治协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