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省直八支部传达学习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6        分享到:

101.jpg

  7月24日,民建省直八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民建省委机关一级巡视员张岭、民建省委副主委孙志勇及支部会员40多人参加学习。

103.jpg

  会上,支部主委于延武介绍了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盛况。全体与会人员在支部副主委王治的带领下学习了孙东生代表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共绘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心圆》的工作报告。


  郭景有指出,孙东生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详实,明确了民建省委未来五年发展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目标。报告准确把握参政党定位,突出民建特色,既体现了对民建优良传统的继承,也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与时俱进取得的新发展。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坚持用事实说话,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充分展现了九届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的新举措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新成果,报告表达精准、言之有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全省民建会员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105.jpg

  郭景有希望支部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把“风雨同舟、荣辱与共、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和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薪火相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会员要高度关注龙江发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国家“五大安全”、做好“三篇大文章”、建设“六个龙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共绘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心圆,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龙江多党合作事业崭新篇章,奉献民建力量。

104.jpg

  围绕贯彻落实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内容,在未来的工作中以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建言献策,在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的领导下,牢记入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