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基层组织、专委会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6        分享到:

  7月23日,民建牡丹江市委文化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广信支部、金粮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建牡丹江市委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秘书长王英出席活动。

101.jpg

  文化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杨桂辰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党史、会史,以中共党史为切入点,讲解了中华民族百年救亡与复兴中,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结合多党合作史和民建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郑重的历史抉择,在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艰辛历程中,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在中共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金粮支部主委连亚杰领学了《会章会史知识问答》,对"联系人士"了解认识民建,老会员会章会史知识的巩固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广信支部主委袁佳欣传达学习了《民建牡丹江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妇女委员会主任邹国丽深入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共绘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心圆》。


  会后民建市委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与会员共同表演了诗朗诵《中华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牡丹江民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