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30        分享到:

3001.png

  7月26日,民建大庆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11名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市政协兼职副秘书长王欣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民建参政议政工作逐一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参会委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针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未来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大庆力量”。

  王欣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下一步工作中,参政议政委员会要在参政议政职能履行、自身建设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一是要用好用活市政协社情民意直通车平台,聚焦民生、法治、经济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二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强化履职尽责。全体委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自觉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带动全市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针对会员反映的问题,打通服务会员“最后一公里”,确保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成效。

  王欣号召,在民建市委领导下,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委员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大庆“三个城市”建设贡献“民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