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30        分享到:

  按照民建黑河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关于“学习、服务、履职并举”的总体部署,黑河民建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发挥各自优势、投身爱心奉献的社会公益行动中。7月27日,民建黑河市委携手会员企业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爱心捐赠活动。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苏宏理,企业一支部主委张莉参加活动。

3002.jpg

  企业一支部会员、福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购买了200提纯净水捐赠给环卫工人们。他说:夏日以来,气温逐步攀升,环卫工人们顶着炎炎热日,汗流浃背地忙碌在街头巷尾,为城市的干净和整洁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作为民建会员,想通过这次爱心捐赠来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与敬意。


  在捐赠活动现场,苏宏理表示:民建黑河市委一直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生活,经常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关爱城市美容师”系列活动已成为民建黑河市委社会服务品牌之一,旨在号召全体会员以身作则,呵护市容环境、关爱环卫工人。民建黑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黑河环卫工作,为美化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美丽宜居黑河做出民建人最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