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伊春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30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近日民建伊春市委组织会员开展了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纪念碑现场活动。


      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民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民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承优良传统、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参政党履职效能,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次民建伊春市委组织会员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纪念碑现场活动,目的就是组织会员接受红色精神的教育和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让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辈们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他们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参加活动会员激情饱满,纷纷举起手中的国旗,感叹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会员们共同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用歌声抒发情感,用行动传承和发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的新征程上,要始终坚持以党为师、永跟党走,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