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七台河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30        分享到:

  7月24日上午,民建七台河市委组织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颖主持会议,副主委韩鹏、才宇、副秘书长史哲、市委委员、各委处主任、各总支支部主任出席会议。

3005.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民建省委、市委统战部2022年1-6月份采稿情况。


  韩鹏就民建市委上半年主要工作作了汇报,各市委委员、各委处主任、各总支支部主任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表态发言。


  王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民建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在思想教育方式上有新突破;要抓紧推进重点工作,以高质量调研为基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参政议政机制上有新突破;要加强支部之间的信息互通,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在人才培养梯度上有新突破;要创新社会服务形式,以持续发展为动力,在服务品牌打造上有新突破。各委处、各总支支部要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