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30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民建省委主委、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方传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民建省委副主委王义平、王亚东、张荣华、项义军、孙志勇出席会议,民建省委常委21人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一届十九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名单和《民建黑龙江省委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讨论通过了民建黑龙江省委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通报了十届二次主委会议上通过的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市级组织及专门委员会具体分工情况。

113.jpg

  方传龙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好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二要切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三要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锤炼过硬的机关能力作风;四要发挥专门委员会作用,汇聚力量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五要加快会员之家建设,把全省会员之家建设好维护好;六要聚焦非公经济民主监督,创建社会服务品牌,在促进龙江非公经济发展上贡献力量。

112.jpg

  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周建华、党派处干部谢译锋应邀出席会议。民建省委机关一级巡视员张岭、二级巡视员王锦红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