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民建绥芬河市委开展参观中共六大资料馆重走红路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引领、共识教育,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民建中央,民建黑龙江省委部署,民建绥芬河市委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团建、植树、扶贫、拥军、慰问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640333.jpg

  8月5日,民建绥芬河市委组织开展参观中共六大资料馆重走红路主题教育活动,民建绥芬河市委副主委马志刚、秘书长贺兵、组织部长高贺、经贸支部主委孙成龙、商贸支部主委邹伟、信息支部主委陈艳涛、口岸支部副主委陈晓国、医疗支部副主委王进军、徐照双、财贸支部副主委谢佳芮、企工委副主任赵虎及各支部会员共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资料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会员首先迈入一段500米的革命红色长路,路旁一字排开的花岗岩巨石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至十九大的召开时间和会址,会员们一路走、一路听、一路学,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龙江四大精神园,会员们学习领会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内涵实质,重温中国共产党在龙江大地上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将龙江热血、龙江精神融入体内,将顾全大局、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理念深植于心,提升了会员们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走进中共六大历史资料馆,随着讲解员的介绍,会员们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资料馆通过雕塑、图文、短片、实物等形式,深入展现了“六大”的会议精神和重大意义。通过参观馆藏珍贵文献和文物,使大家更加深刻学习和了解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护精神家园。


  绥芬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芬河市委主委叶剑波要求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民主建国会会章会史和履行好新时代民建人的政治责任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做好各项工作。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要以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为契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中共绥芬河市委周围,为绥芬河全面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