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9        分享到:

  8月2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在阳明区VC工业主题公园“民建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主委都业宁主持会议,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朱孟羽,市委委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55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民建黑龙江省十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基层组织、专委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都业宁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继续加强思想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学深悟透;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活动走深走实。二是继续做好履职工作,认真参加高层协商,深入开展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建立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鼓励和支持各支部、专委会继续开展调研,为明年两会提案议案做好准备。三是继续加强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加强“雪城 思源”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引领广大会员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结合《民建黑龙江省委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完善好《民建牡丹江市委关于“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管理的规定》,鼓励基层组织建立支部会员之家,为支部开展活动提供阵地。四是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以服务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挖掘招商引资线索,对接域内外会员企业,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建设。五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深入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进行调研,适时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和专委会工作交流会;严把入会关,吸纳更多优秀的代表人士入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