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不忘合作初心 献策家乡振兴” 民建佳木斯市直属总支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6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家乡振兴,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成果,8月6日上午,由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佳木斯市委主委、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于大志带队,一行30余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建三江考察调研路线。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七星农场、黑龙江农垦建三江粮库有限责任公司及会员企业,深入了解智慧农业发展现状,考察调研基层发展情况。

111.png

  在七星农场,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智慧农业发展的新格局,对佳木斯作为全国粮食安全的压舱石重要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调研组围绕村振兴布局、产业规划、基础设施配套、乡村治理、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深入考察并提出宝贵建议。于大志主委重点强调下一步将组织民建会员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农业的发展贡献民建力量。民建佳木斯市直属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搭建履职平台,不断激发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热情,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和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