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鸡西民建会员企业承办鸡西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绿色产品加盟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8        分享到:


  8月16日上午召开了“鸡西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绿色产品加盟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鸡西市委统战部、鸡西市商务局(投资合作促进局)主办,民建会员企业鸡西钲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鸡西民建十余名会员参加此次招商会。

444.jpg

  据民建会员、鸡西钲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新坡介绍,这次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招商推介,全国各地有370多家企业来到现场,在线上集体签约的有200多家,本次活动参加签约企业和个人的数量接近600家。招商推介会就是要把鸡西的绿色食品推向全国,让全国各地的顾客能够品尝来自兴凯湖畔的绿色食品。

555.jpg

  此次招商会共签定各类农产品162种,有近100家企业产品入选尚选优品产品供应链,签约金额1.3亿元人民币,全年有望突破5亿元采购额。


  民建会员将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特色,搭建平台,形成品牌,更好地围绕打造鸡西“一都五城”宏伟蓝图献计出力,为加快推进鸡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