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举办2022年省直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9        分享到:

222.jpg

  8月19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2022年省直新会员培训班在省政协第四会议室举行,40多名新会员参加培训。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主委、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方传龙,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民建省直工委主委张岭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郭景有主持,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室副主任常庆林作专题讲座。

333.jpg

  开班仪式上,方传龙主委代表民建省委热忱欢迎新会员,他指出,新成员的加入为民建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生机活力,希望新会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争做一名合格而优秀的民建会员。并就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做一名合格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增强政治意识、政党意识、责任意识,要认真学习会史会章以及会的优良传统,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第二,做一名合格会员,必须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学习好民建会章会史,把民建的优良传统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学习好执政党理论、方针、政策,尤其是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管方向管长远的大事;学习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学习好宪法、法律法规,要增强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依法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第三,做一名合格会员,必须坚持立会为公肯奉献,维护好民建会的良好社会形象。作为民建会员,要时刻注意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要传承民建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把自身的事业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回馈社会,回馈龙江人民。

555.jpg

  开班式后,新会员参观了民建省委会史展示室。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