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青年专委会和机关直属二支部联合组织会员参观兵伟和平纪念馆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5        分享到:

111.jpg

  8月27日,民建鸡西青年专委会和机关直属二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联合组织会员参观兵伟和平纪念馆。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纪念馆收藏了三千余件抗日战争时期的物品,市收藏家协会副主席、兵伟和平纪念馆馆长何兵伟向大家深入细致地介绍每一件物品和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会员们认真参观了馆内的图片、文字资料、展示的物品,再现当年的实景,共同回顾那个难忘的岁月和那段屈辱的历史。通过参观,会员们不仅了解了鸡西地区东北抗联的英雄壮举,更深深地感受到了抗联将士强烈的爱国精神和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

222.jpg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弘扬学习东北抗联精神,继承爱国奉献的优秀革命传统,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的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革命事业的忠诚,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把爱国精神落实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为鸡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