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开展下乡义诊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5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社会服务工作,8月20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到东安区兴隆镇小团村联合开展“雪城思源 服务百姓健康”下乡义诊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大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民建牡丹江市医药卫生支部主委李为民,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健,以及牡医附属二院、市知联会、民建医药卫生支部的各科专家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333.jpg

  李为民院长表示,受到疫情的影响,百姓看病出现了一定的困难,到医院的就诊流程也相对复杂,此次以“乡村振兴,健康有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就是想服务百姓健康,为群众送医上门,给村民的一些慢性病提供健康保障。

444.jpg

  小团村党支部书记李伟东对这次义诊活动十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以往小团村因为交通问题、村民顾虑去医院检查复杂等原因,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医院,现在送医上门看病,还带来了心电机、彩超扫描仪等医疗检查设备,有的老人80岁了今天头一次做彩超,村民们都特别高兴。


  此次义诊共进行了三个多小时,为近200位村民提供了免费诊疗,民建牡丹江市委还向小团村村民捐赠了1000多元的常用药品,贴心的实惠成为受村民欢迎的医疗“及时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