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联村联企”促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6        分享到: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联村联企”工作部署,进一步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牡丹江市委先后赴阳明区临江村和黑龙江省晨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联村联企”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及企业发展。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朱孟羽,秘书长王英及部分常委、委员参加活动。

555.jpg

  民建市委一行首先来到阳明区临江村,在临江村党支部书记左先锋的带领下,先后走访参观了“塞上陌上花开”休闲体验园、“花•拾光”亲子农场、临江村党建大院及“田间有礼”阳明区农特产品展销馆。左先锋表示自今年年初,民建市委与阳明区农旅专班联动,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积极协调会内外资源力量,推动会员积极参与,为临江村田园综合体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444.jpg

  随后民建市委一行前往黑龙江省晨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展开座谈,听取民建携程支部主委、黑龙江省晨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赫明辉关于企业经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及遇到的实际问题。民建市委有关领导表示,下一步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上报有关部门,真正为企业发展和我市的经济建设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民建市委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联村联企”活动,密切关注临江村与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继续引导、鼓励企业家会员和会员企业主动作为、发挥优势,促进民建会内外各领域之间的交流共建,凝聚合力,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搭建企业家会员与政府职能部门间的交流平台,倾听会员企业心声,充分发挥民建会员企业在助推丹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家会员参政议政意识,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