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汇金聚力 赋能发展----民建佳木斯市委持续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7        分享到:

  民建佳木斯市委以“同心金融惠企行”活动为抓手,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搭建银企沟通桥梁。自活动开展以来,民建会员积极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和责任担当,主动牵线搭桥,定期组织银企对接,在为会员企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作参谋献良策的同时,积极为金融机构提供及时有效的投资参考信息,提高资金投放的安全系数,确保银企互惠、同利共赢,进一步提高企业融资成功率。

111.jpg

  金融机构深入企业对接5家企业与邮储银行、龙江银行等金融机构达成贷款合作意向额度达3020万元,为3家企业授信额度达1210万元。一串串喜人数据的背后,是民建人主动担当,积极贡献的成果,更是民建佳木斯市委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生动实践。

222.jpg

  下一步,民建佳木斯市委将持续提升活动质效,保障投融资质量效益,推动银企对接,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