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化市安达支部积极参加抗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9        分享到:

1111.png

      疫情当前,民建绥化市安达支部闻令而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民建绥化市委副主委、安达支部主委王崑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在安达支部会员全力投入此次安达市疫情保卫战。副主委车大勇为防控一线志愿者送去手工月饼、VIP卡等总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品,向在疫情防控期间日夜坚守、辛勤付出的他们表示感谢。


     副主委刘青山、支部委员任群对所包保小区认真值守,积极维持小区静默管控秩序,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物资发放等工作;会员董会敏个人捐款1000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各界人士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