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举办骨干会员、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2        分享到:

44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引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部署,按照市委年初工作计划安排,9月16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在满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民建会员之家”举办骨干会员、新会员培训班。秘书长王英主持会议,副主委朱孟羽出席活动并讲话,骨干会员及新会员、联系人士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朱孟羽副主委在讲话中表示,会章会史培训是民建市委长期以来坚持和发扬自我教育的一项优良传统。希望会员们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力素质,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力争双岗建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将履职内容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双岗履职、双向出彩”。


     王英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骨干会员及新会员、联系人士要从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力求达到政治认识上有新提升、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能力素质上有新增强,为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市委委员、文化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诚信支部主委杨桂辰为会员进行党史、会章会史讲座。他以中共党史为切入点,引用丰富详实的历史事件,详细讲解了中国民主建国会自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风雨同舟,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就如何提高新时代民建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参政议政心得体会和经验成果,从“做什么”和“怎么做”两方面,分析讲述参政议政工作。


     参加培训的会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责任,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丰富自己的统战理论知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将以饱满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共同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