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高环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调研、宣讲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6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就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调研并宣讲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孙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省直工委主委张岭、调研部部长刘爽陪同调研。

222.jpg

  在哈尔滨小酒喔酒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高环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长江路的小酒喔酒类直供总部,公司董事长时伟侠向调研组介绍了展厅内收藏的国内外主要酒类的产地、品质、原料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到会议室听取了小酒喔酒类直供模式及营销模式汇报。


  听完汇报后高环做了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宣讲,向企业给出了结合冰雪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地方自创酒类品牌的建议,就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大家就民主监督的主体、客体、监督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在黑龙江久久传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环一行首先听取了董事长冷艳关于公司主营业务、智库团队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公司主要业绩展示宣传片及以“艺”抗“疫”的公益宣介。

333.jpg

  高环对公司过去取得的业绩和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宣讲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后,给出了“一路向北”的企划建议,希望公司认真学习许勤书记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发扬文化传媒另一种文化创意产业优势,把握哈尔滨的文化特质,为哈尔滨打造“七大都市”做好宣介工作。


  在黑龙江吾悦装饰建材有限公司,高环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板材仓储库房,对板材的环保、工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孙志勇关于26年“深耕细作”板材行业的情况汇报。

444.jpg

  高环在做完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宣讲后,结合多年林区市长工作经验,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专业化的指导意见,同时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探索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提升民主监督履职能力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民建作为经济界政党要着力研究这方面工作,对非公经济的民主监督,要多听会员企业的呼声,听听民营企业家的想法,总结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经验,借鉴其他省市的做法,形成一套我们自己的创新性的民主监督体制机制。


  郭景有副主委总结时说,高环副部长到民建会员企业调研有“三个难得”:一是部领导到民建会员企业调研,对民建会员是极大的鼓舞、对会员企业是极大的支持,这十分难得;二是高环副部长在上午陪同调研结束后,只休息了十几分钟就到民建会员企业调研,体现了统战部对民建省委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十分难得;三是高环副部长对三家民建会员企业未来发展都给予了战略指导,体现了部领导对民建会员企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这十分难得。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