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6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民建鸡西市委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副主委程莉、秘书长商东晖,八届常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主持会议。

555.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鸡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讨论了建设会员之家计划,各调研组汇报调研报告完成情况,通过民建鸡西市委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名单,安排部署了民建市委第四季度工作。


  李秋红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夯实民建组织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本次的学习内容特别是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建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不断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把民建先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二是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进一步加强民建组织的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争先优、补短板,不断提高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及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鸡西民建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