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机关总支组织会员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09        分享到:

22.jpg

  10月2日,民建鸡西市委机关总支组织民建会员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员首先到鸡西市文化广场参加“我为创城做贡献”活动,沐浴文明新风,共享文明成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3.jpg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东北民俗博物馆。在鸡西党史和抗日历史厅、知青文化厅、肃慎文史厅、民俗风情厅,通过参观和馆长精彩讲解,使会员们对家乡鸡西的厚重历史文化和光荣的红色革命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党的发展史,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在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今天,我们民建会员会更加珍惜鸡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并使其发扬光大,爱党、爱国、爱会、爱家乡,更加努力建设好自己美丽的家园,助力鸡西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