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在哈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2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十届三次常委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民建省委主委、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方传龙主持。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民建省委副主委王亚东、张荣华、项义军、孙志勇、于大志及常委共23人参加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丽梅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66.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黑龙江省十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学习传达了民建十一届二十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

  方传龙指出,目前我省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有清醒的认知和判断,民建中小企业比较多,面临生存压力比较大,我们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会员正确看待经济形势,帮助会员增强发展信心,把会员的思想引导到中共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诚心诚意为广大会员服好务,尽最大能力帮助会员了解党和政府稳岗惠企优惠政策,做好企业界会员的纾危解困工作。各市委和省直工委要做好调查研究,摸清实际情况,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不了的可以形成意见建议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决不能放任自流问题,坐视不管。

55.jpg

  方传龙强调,各市委和省直工委要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要做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结工作,要总结好经验和做法并上报民建省委;要对建设民建会员之家进行检查验收,确保建成的会员之家能充分发挥功能作用惠及每一个基层组织会员;要做好省市两会提案议案的准备工作,今年疫情频发,影响了我们的实地调研和考察,大家要想办法,可以以电话、视频、网络、大数据等现代方式问询调研,一定要把问题找准、把情况摸清,所提建议既可行又便于操作。

3333.jpg

  方传龙要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会议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极大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繁荣。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做好中共二十大的收听收看、传达学习工作,要结合实际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把黑龙江民建事业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