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6        分享到:

22 - 副本.png

  今天,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全省民建会员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中共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添砖加瓦,为创造龙江美好未来而团结奋斗、续写新篇章!


民建省委机关



民建市级组织



民建省委专门委员会


104.jpg

民建省委直属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