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机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9        分享到:

  

      25日上午,民建鸡西市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闭幕式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2004.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激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


  会议强调,民建市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会员,继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发挥联系经济界特色优势,引导全市民建会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锚定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宏伟蓝图、奋斗目标与战略部署,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