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30        分享到:


  10月29日上午,民建鸡西市委在市政协二楼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民建鸡西市委主委李秋红主持,副主委姜永利、程莉,秘书长商东晖,各位常委及支部主任参加会议。

100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民建中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习传达了鲁长友书记在市委第30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五名会员对中共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民建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建先贤的优良传统,积极宣传“窑洞对”。


  李秋红主委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市委会工作。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以更高水平的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成果实现参政党的时代使命;积极开展健康义诊、捐资助学、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等系列“爱在蓝天下”社会服务品牌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鸡西“一都五城”的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