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省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年终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17        分享到:

  11月16日,民建省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省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专题会议,专职副主委郭景有主持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5.jpg

  会上,郭景有副主委详细传达了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在省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民建省委工作实际对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6.jpg

  郭景有强调,民建省委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徐建国部长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今年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查找问题、弥补不足,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按照第十届省委领导班子的工作部署,落实好方传龙主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收尾工程”。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强能力”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好干部五条标准,进一步强化学习力、执行力,着力解决机关干部能力不足的问题;二要强化教育引导,在“转作风”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道理,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我们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着力解决机关干部作风漂浮的问题;三要科学统筹安排,在“见实效”上下功夫。要发扬精益求精、实事求是的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履职尽责,统筹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以民建十二大召开为契机,抢先抓早,做好全委会议、常委会议、民主生活会等年终各项工作的准备。要对明年工作特别是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超前谋划,提前着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