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5        分享到:

  11月24日,民建牡丹江市委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局长都业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刘书晶、孙祖海、张健、朱孟羽参加会议,秘书长王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11.jpg

  会前,民建牡丹江市委制定了《民建牡丹江市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并结合民建市委班子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挖班子及成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经认真梳理和讨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12.jpg

  会上,都业宁代表民建牡丹江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理论学习、履职作用发挥、自身建设、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摆、深刻剖析。随后,在都业宁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相互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诚恳表示虚心接受,做好切实整改。

  都业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也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对自身问题再分析、再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确立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时限。二是要结合民建工作真抓实改,通过整改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三是要强化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全面提升民建各项工作质效,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牡丹江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