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伊春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廉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5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民建伊春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2022年市政协机关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jpg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贵海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他强调,机关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压实个人责任,坚持“两点一线”,严格落实“口罩行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要落实一岗双责制,确保廉政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理论武装,通过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落实。要坚持严的基调,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

  会议上,民建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从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弘扬清廉家风,把好家庭观和亲情关等方面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争当家风廉洁家庭建设的楷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秉持严肃态度,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求真务实、做事求真的工作导向,办实事、谋实策、求实效,确保廉政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