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伊春市委机关干部参观“市直机关首届公文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8        分享到:

  11月25日,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在市工人文化宫集体参观了“市直机关首届公文展”。本次公文展作为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展示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优秀公文,为全市机关干部学习掌握公文行文的相关知识、优化公文办理流程提供了平台。

3.png

  观展过程中,全体机关干部研学细看了公文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典型公文”“领导改公文”“公文基础知识及公文办理”四个板块,并驻足交流探讨,认真学习优秀公文的写作和公文办理经验。

4.jpg

  观展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次参观公文展览颇有获益,通过优秀公文展示引导了机关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对切实提高公文质量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学习、总结经验、反思差距,将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机关干部提能力、转作风、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契机。

5.png

  下一步,民建市委将切实树立提高公文质量的责任意识,对标先进,把公文展的理念和成果带到工作中,学习和弘扬“短、实、新”文风,办出精品公文,切实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作风建设水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