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黑龙江代表团召开动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7        分享到:

640.jpg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12月13日,黑龙江代表团召开动员会议。会议由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委、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黑龙江代表团团长方传龙主持,民建中央副主席、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会议,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王义平、王亚东、郭景有、张荣华、项义军、于大志、孙志勇,以及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黑龙江代表团其他14名代表参加会议。

1.jpg

  方传龙团长强调,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2月14日—17日召开,黑龙江代表团成员将满载着全省民建会员的重托出席会议。这次会议是民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修改民建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民建中央领导集体,关系到民建事业的继往开来,对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新型政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意义十分深远。

2.jpg

  方传龙团长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代表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上,我们将聆听郝明金主席代表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时大家要积极踊跃发言,提出符合民建实际、时代要求的意见建议,对《会章》的修改意见要有高度和深度,要与时俱进、切实可行。二要讲大局、胸怀国之大者。代表们要有大格局,站在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在重大问题上做到局部服从全局、个人服从组织,一切以民建事业传承和健康发展为落脚点,绝不能掺杂个人私心杂念,确保会议选举成功。三要讲纪律、展现龙江民建风采。我们带着全省8800余名会员的重托参加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不仅要履行好代表职责,更要展现黑龙江民建会员新时代风采。代表们要团结一致,遵守会议纪律和会议规定,以实际行动树立黑龙江民建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