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6        分享到:

  1月5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出席会议,会市委常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3.jpg

  会议由晋文颖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和新年贺词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黑河市委七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黑河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22年下半年拟发展新会员、2022年度优秀会员、优秀会务工作者;听取了各支部年度述职,并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支部。

4.jpg

  晋文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黑河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三年来最难的抗疫大考,广大民建会员坚定信念、团结奉献,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都取得了新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黑河市取得的丰硕成果,凝聚着黑河民建人的智慧和汗水。

  晋文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民建会员要按照民建中央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开创黑河民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晋文颖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承接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系列决策部署,立足职能定位,主动融入大局,深耕主责主业,时刻心系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更多的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春节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