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召开首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9        分享到:

4.jpg

  1月16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首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哈尔滨市召开。会议由民建省委主委、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方传龙主持,副主委王亚东、郭景有、张荣华、项义军、于大志、孙志勇参加,民建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杨弘智出席,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周建华应邀参会。

5.jpg

  会上,方传龙首先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精神;郭景有通报了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方传龙代表民建省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思想问题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弘智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十分成功,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实际出发直面问题,梳理短板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汇聚发展合力的目的。杨弘智强调,民建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察,达到了提高会议质量、提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强化担当意识的目标。

  方传龙在总结时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问题找的准、思想剖析深、措施具体可行。相互批评从关心、帮助同志的成长和进步角度出发,态度诚恳、建议真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感情,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方面做好表率,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