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9        分享到:

6.jpg

  1月16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民建省委主委、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方传龙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王亚东作主题发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副主委张荣华、项义军、孙志勇、于大志参加学习会议。

7.jpg

  王亚东副主委在发言中说,学习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要学习好中共中央贺词。中共中央贺词高度评价了民建的光荣历史,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建自身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和参政履职作出的新贡献,对民建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期望,并指出民建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强调民建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支重要力量。学习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要学习好郝明金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闭幕讲话。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是民建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和作用的体现,是民建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充分体现。学习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要紧密结合中共二十大和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结合黑龙江省“两会”和民建黑龙江省“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新型政党制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会务工作实践。围绕建设“六个龙江”、助推“八个振兴”建言资政,为促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方传龙主委在讲话中说,民建十二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民建十二大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新征程上勇担新的使命任务。学习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最终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的同时,提早谋划好2023年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年初规划好目标任务,一年工作都理顺,我们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开展好各项会务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