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助残济困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9        分享到:

8.jpg

  1月17日,民建黑河市委联合黑河市残疾人联合会、黑河市农村商业银行共同走访慰问民建会员史南南收养的直肠癌晚期流浪聋哑孩子。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苏宏理、秘书长勾志威参加慰问。

  2022年4月下旬,黑河民建会员史南南早在2008年收养的一名流浪聋哑孩子被确诊患上直肠癌晚期。在自己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举步维艰的情况下,史南南仍然积极筹措资金带着患者赴外地做手术并按时进行术后康复及后续的放化疗治疗。

  为帮助这个苦命的孩子尽早摆脱病痛折磨、帮助会员分担救助压力,民建黑河市委广泛联络全国民建组织寻求帮助,并号召全体会员爱心捐助并转发患者的“水滴筹”链接,通过朋友圈争取全社会的爱心支援。

9.jpg

  同时,会市委向黑河市残疾人联合会反映了这一情况。市残联理事长何云江高度重视,继“全国助残日”慰问后,这次又邀请市农商行共同对患者进行探望慰问,并鼓励他要以积极的心态配合治疗,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苏宏理代表会市委、企业一支部领导班子代表支部会员也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病魔无情,社会有爱。民建会员与全社会爱心人士用无私奉献汇聚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涓涓暖流,温暖了孕育生机的2023年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