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9        分享到:

12.jpg

  1月17日下午,民建鹤岗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伍辉主持会议,副主委张万利、周家坤、焦婷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宫晓宇,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晓丽、马建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伍辉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她回顾了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在带领鹤岗民建会员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中的表现,并作了深刻检视和剖析,对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调研中发现的不足、会员反映的问题等,提出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履职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平衡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等方面,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深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建议,营造了坦诚相见、敢于直言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

  伍辉主委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保证,是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今年民建市委班子以“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都紧扣主题和要求,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班子成员要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伍辉主委强调,民建市委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四新”“三好”目标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带领鹤岗民建会员为鹤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