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9        分享到:

13.jpg

  严冬送温暖,岁寒情更深。1月18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局长都业宁,副主委刘书晶、张健,秘书长王英分别带领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牡丹江民建高龄会员,向他们送上了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4.jpg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每到一户,都和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介绍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与成绩,征求老会员们对民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都业宁在走访慰问中对各位老会员为民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牡丹江民建,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牡丹江民建事业不断健康发展。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并祝愿市委会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