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六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9        分享到:

15.jpg

  1月17日下午,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六届十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伍辉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共14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民建中央五年工作报告提纲》,传达了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民建省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民建鹤岗市委2023年度优秀提案奖名单(草案)》和《民建鹤岗市委2022年度优秀会员(草案)》。

  伍辉主委指出,2022年我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对外宣传等工作有了新亮点、新成绩,成绩的取得让我们感到欣喜,同时也要反思不足,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实效,注重谋划好2023年工作,抓住起步开局的关键时间节点,做好谋篇布局文章。

  伍辉主委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将培养高素质会员队伍作为支撑发展的当务之要;要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将提高调研能力和培养调研队伍作为发力重点;要进一步推进社会服务,将打造出高质量的社会服务品牌,努力把鹤岗民建事业推向新高度。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