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两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1        分享到:

  玉兔迎春,再启新章!1月31日,民建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着重学习了梁惠玲省长在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全省两会精神。会议由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主持,机关二级巡视员王锦红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省政府工作报告。郭景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立意高远、求真务实的报告,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及2022年工作成绩全面客观,对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判科学,对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充分体现省政府求真务实促发展、敢于直面问题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民之所望,改革所向。

  郭景有强调,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学习贯彻好全省两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梳理全年工作思路,完善工作计划,切实抓好执行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精心谋划主动作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继续振奋精神,团结合作,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全省会员为龙江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会议还通报了省政协第十三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构成情况,并通报了民建省委2022年在参政议政、新闻宣传、机关建设、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