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2        分享到:

9.jpg

     2月24日,民建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市友谊宫召开。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荣华出席会议并代表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建市委副主委李恩义、刘仁辉、咸伯居、常庆林,秘书长王兆运出席会议。

11.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二大精神、民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关于民建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议,听取审议了民建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对民建市委2022年度在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28个(次)先进集体、183名(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增补选举张玉彬同志为民建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

10.jpg

  会议认为,2022年,民建哈尔滨市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多党合作重要论述,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新时代哈尔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民建哈尔滨市委要带着荣光继续前进、满怀信心接续奋进、昂扬精神持续竞进,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全会上下要紧紧围绕“镌刻红色基因、深化政治共识”、“扎实争做‘三好’、增强履职能力”、“打造过硬队伍、保障组织坚实”、“务实创新担当、务求严深细实”这4条主线,努力谱写新时代哈尔滨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哈尔滨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奋力开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市委委员、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民建各支部主委、民建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