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会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2        分享到:

1.jpg

  2月23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传达民建十二届二次中常委(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出席并主持会议,会市委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二届二次中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民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黑河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直统战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晋文颖在总结讲话中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黑河市建市三十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

  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身建设,统筹谋划培训,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后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基层支部建设,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加强会的内部监督工作,提升机关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三要精选调研课题,高效建言献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系统观念,做好融合贯通,不断提升履行职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