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2        分享到:

3.jpg

  2月23日下午,民建佳木斯市委在市政府4号楼46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建省委副主委、佳木斯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于大志主持,民建佳木斯市委副主委杨环宇、张艳亚、宿明伟、尹红岩参加会议,中共佳木斯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裴正艳莅会指导。会议通报了民建市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于大志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会上,于大志主委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在表态讲话中指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紧梳理问题、制定措施、立行立改,推动班子自身建设见行见效,全力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民建力量。受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委托,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成员王金华、侯宪琴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