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2        分享到:

4.jpg

  2月22日,民建双鸭山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副主委张宏星,副主委聂建辉、王钏旺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忠祥、党派科科长于丽辉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常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市委会详细制定工作方案,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书面发函等形式,广泛征求各级组织、广大会员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紧扣会议主题,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建十二大、中共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民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中共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曲涛在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jpg

  张忠祥表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希望今后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统战部门也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指导帮助民主党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培养专业高效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曲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认真、坦诚、务实的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态度严肃、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了班子团结、民主、务实的良好氛围。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会议成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高质量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强劲动力。要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会议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团结和带领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转变作风推动会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凝聚会员力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我市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六大主导产业”等任务目标,切实提高履职实效,确保2023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为我市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