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7        分享到:

21.jpg

  3月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当日组织民建界别全国政协委员进行座谈,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国民建各省级组织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7日上午,民建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民建中央要求,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参加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主持会议,民建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锦红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22.jpg

  郭景有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国际国内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有效应对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滑等多重考验,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历史成就。未来一个时期,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严峻。民营经济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团结带领全体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郭景有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同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同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相结合、同黑龙江省情和民建会情相结合,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深入民建会员企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合法合规经营,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把握历史机遇,展现家国情怀,反映民企呼声,开展民主监督,促进共同富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