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副主委于大志一行赴四川考察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1.png

  2月26日至27日,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民建佳木斯市委主委、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大志率调研组赴四川就“农产品深加工、农机制造、农业产业化”等进行考察调研并与民建四川省委交流会务工作。

  2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民建四川省委机关座谈交流,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德阳市委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李芳芳接待于大志一行,并对调研组来川表示热烈欢迎。

  李芳芳主持座谈会。会上,民建四川省委秘书长刘正方介绍了四川民建工作概况。于大志表示,此次来川是向兄弟省市民建取经学习,建立友好组织和推进经济合作。他就黑龙江民建有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通过宣传片播放介绍了佳木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蓉、民建成都市委副主委王萍以及会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别就招商引资合作、农业机械化、农旅文融合、种业发展、乡村振兴模式创新、农村新能源开发、促进两地合作共建、资源共享等与调研组作了交流探讨。

  李芳芳指出,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增进了黑龙江和四川民建组织的交流和合作,也为两地会员企业家搭建了好的平台。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拼经济、搞建设等中心任务,两地民建组织和有关专门委员会可进行更密切的对接,建立友好结对关系,开展重大课题联合调研,拓宽深化参政履职平台和阵地,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贡献更大民建力量。

  2.png

  座谈会前,于大志一行参观了四川民建会史陈列室。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民建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乡村振兴委、科技教育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3.png

  27日上午,于大志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川菜产业园区建设,走访了相关会员企业和郫都区民建会员之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