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副主委于大志一行赴成都考察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民建佳木斯市委主委、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大志率队赴成都市郫都区进行考察交流。民建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孙世梅,民建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萍、秘书长钟琪,民建成都市委常委、郫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涛,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华,民建成都郫都区支部主委刘莉陪同调研。

  4.png

  于大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民建郫都区支部会员企业——四川品品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杨国福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印象泰和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了支部的“会员之家”,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两个食品企业,于大志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产品工艺以及利用现代化数字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以高质量产品占领休闲食品市场相关情况的讲解。于大志一边参观一边提问,表示佳木斯市作为东北的鱼米之乡,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也在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深挖产品附加值,四川的食品生产企业智能化程度远远高于东北企业,十分值得借鉴学习。

  5.png

  在成都印象泰和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大志一行了解到企业负责人夏长春同志在郫都“农家乐发源地”金字招牌的影响下,大力创新,开拓进取,以多业态发展满足不同层次群众消费需求,同时热衷公益事业、先富思源,认真履行民建企业家社会责任,表示了高度赞赏。

  在支部“会员之家”,于大志一行参观了民建中央、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郫都区支部的简况和发展历程,民建中央历任领导与中共领导人的珍贵合影以及支部活动影像,利用电子翻书机参阅了民建成都郫都区支部成立15年以来在支部活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大记事。于大志对民建成都郫都区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当前支部“会员之家”提档升级给予了建议意见。

  6.png

  座谈会上,王萍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民建成都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发展情况,杨文涛介绍了郫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莉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3个方面介绍了支部情况,郑华介绍了郫都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以及统战部指导民主党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情况。会上,大家还围绕“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这一主题开展了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